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 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02月21日来源: 作者:韩芳 点击:
2月21日至22日,校医院在西校区医院五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委淄博市教育局关于转发〈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淄教工委字〔2019〕13号)精神,之后按照部门负责人要求,由科室负责人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

2月21日至22日,校医院在西校区医院五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委淄博市教育局关于转发〈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淄教工委字〔2019〕13号)精神,之后按照部门负责人要求,由科室负责人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教师【2018】16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7】2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实验室等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鲁教安字【2018】21号);《 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严禁有害APP进校园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印发《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的通知(教学【2018】9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鲁教招字【2017】2号)等内容。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每位工作人员写出了学习感悟。

大家一致反映,通过学习交流、撰写学习感悟,对教育部、山东省相关准则、条例、通知、意见、规定等有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和认识,很有收获,特别是在聚焦服务育人、全力推进工作落实等方面,思想上有触动、有提升。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