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健康教育简报(第三期 总第43期)

时间:2019年05月31日来源: 作者: 点击:
健 康 教 育 简 报 第三期(总第43期)           “5·31世界无烟日”宣传专题 校医院                       2019年5月31日2019年“世界无烟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和全球合作伙伴每年于5月31日举办“世界无烟日”活动,借此一年一度之机,促进就烟草使用和接触二手烟雾的有害和致命影响提高认识,并劝阻使用任何形式的烟草。2019年世界无烟日运动目标:改善肺部健康的最有效措施是减少烟草使用和对二手烟雾的接触。但是,...

第三期(总第43期)

          “5·31世界无烟日”宣传专题

校医院                       2019年5月31日

2019年“世界无烟日”

世界卫生组织(WHO)和全球合作伙伴每年于5月31日举办“世界无烟日”活动,借此一年一度之机,促进就烟草使用和接触二手烟雾的有害和致命影响提高认识,并劝阻使用任何形式的烟草。

2019年世界无烟日运动目标:

改善肺部健康的最有效措施是减少烟草使用和对二手烟雾的接触。但是,在一些国家,普通大众,特别是在吸烟者中,对吸烟和接触二手烟雾给人们肺部健康造成的影响认识低下。尽管有确凿证据表明烟草对肺部健康造成危害,但仍然低估烟草控制对改善肺部健康的潜力。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