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健康教育简报(第五期 总第45期)

时间:2019年09月03日来源: 作者:韩芳 点击:
2019级全体新生:你们好!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加入我们这个充满真情、友爱的大家庭!在这里,你们将开始人生中又一个成长和发展的新历程,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谱写人生新的篇章!大学,是梦起飞的地方。中国梦给予你们梦想成真的机会、人生出彩的机会、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进步的机会!作为新时代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既是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也是实现全面发展的最好舞台。希望同学们从迈进大学校园的第...

2019级全体新生:你们好!

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加入我们这个充满真情、友爱的大家庭!在这里,你们将开始人生中又一个成长和发展的新历程,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大学,是梦起飞的地方。中国梦给予你们梦想成真的机会、人生出彩的机会、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进步的机会!作为新时代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既是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也是实现全面发展的最好舞台。希望同学们从迈进大学校园的第一天起,树立“预防为主”的思想,学习预防保健知识,培养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自我保健能力,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紧张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之中,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学业!

【本期导读】

1.军训卫生保健;

2.体检须知;

3.预防传染病——肺结核与艾滋病防治小课堂;

4.洪涝灾害防病健康教育核心信息;

5.大学生医疗保险报销明白纸。



                                    校医院

                                 2019年9月3日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