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专栏 > 正文

校医院开展“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医疗服务”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时间:2017年10月09日来源: 作者:韩芳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教育,扎实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树立医院良好的服务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校医院结合部门诊改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开展了“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医疗服务”主题征文、演讲比赛活动。围绕以“师生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部门广泛进行宣传动员,号召全体医务人员通过阅读一本好书,结合医院当前现状,撰写《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医疗服务》演讲稿。 演讲稿统一用稿纸抄写,经部门审核...

为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教育,扎实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树立医院良好的服务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校医院结合部门诊改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开展了“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医疗服务”主题征文、演讲比赛活动

围绕以“师生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部门广泛进行宣传动员,号召全体医务人员通过阅读一本好书,结合医院当前现状,撰写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医疗服务演讲稿。 演讲稿统一用稿纸抄写,经部门审核后,在门诊部开辟的“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医疗服务”学习交流专栏中展示。

经科室、门诊部评选推荐,6名医务人员参加了部门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医疗服务这一主题,立足自身岗位特点,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素材、感人的事例,诠释了自己对“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医疗服务”的理解,抒发了自己对医疗卫生工作的热爱,展现了医务人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结束,部门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本次演讲征文比赛活动,弘扬了新时期医疗卫生职业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医务人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和服务热情,对部门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为校园社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