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专栏 > 正文

边运行 边改进 持续做好部门诊改工作

时间:2018年03月21日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切实通过诊改工作推动部门工作质量的循环提升,新学期开学初,校医院在认真学习学院诊改工作方案、要求及相关参考资料的基础上,按照“需求导向、自我保证、多元诊断、重在改进”的工作方针,结合部门医疗、保健工作实际,组织人员对部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医疗服务及健康体检质量改进提升螺旋进行了进一步讨论、修改和完善。    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校医院紧跟学院诊改工作步伐,坚持问题导向的工作方式和 PDCA循环的运...

    为切实通过诊改工作推动部门工作质量的循环提升,新学期开学初,校医院在认真学习学院诊改工作方案、要求及相关参考资料的基础上,按照“需求导向、自我保证、多元诊断、重在改进”的工作方针,结合部门医疗、保健工作实际,组织人员对部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医疗服务及健康体检质量改进提升螺旋进行了进一步讨论、修改和完善。

    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校医院紧跟学院诊改工作步伐,坚持问题导向的工作方式和 PDCA循环的运行模式,将部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构建、诊断与改进工作与日常医疗、保健服务工作紧密结合,有目标、有标准、有计划、有诊断、有改进地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促进医疗保健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