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专栏 > 正文

校医院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暨部门诊改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17年04月06日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31日上午,校医院在南区门诊部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暨部门诊改专项工作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部门负责人传达了学院“2017年度安全稳定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宣读了《淄博职业学院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意见》,并对部门2017年度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然后分别与科室(门诊部)负责人签订了校医院2017年度《消防安全》、《治安综合治理》及《医疗安全》目标责任书。部门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带领...

    3月31日上午,校医院在南区门诊部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暨部门诊改专项工作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部门负责人传达了学院“2017年度安全稳定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宣读了《淄博职业学院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意见》,并对部门2017年度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然后分别与科室(门诊部)负责人签订了校医院2017年度《消防安全》、《治安综合治理》及《医疗安全》目标责任书。部门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医院安全工作制度》、《校医院安全信息员制度》及部门消防安全、治安综合治理及医疗安全责任书的主要内容和要求

    结合学院诊改工作进度及要求,部门负责人对部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构建及运行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到理念先行、整体把握、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在梳理完善门诊医疗服务、医疗保险服务、学院重大活动医疗保障服务、健康体检服务、健康教育服务、传染病监测报告、校园重大传染病疫情处置等工作流程及工作标准的基础上,制定并实施“改进服务态度”、“提高医疗、保健服务水平”项目设计方案。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