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专栏 > 正文

校医院开展“说诊改”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30日来源: 作者: 点击:
​    4月30日上午,校医院组织部门全体员工开展“说诊改”活动。    首先,校医院负责人杨晓忠围绕部门2016年以来诊改制度建立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改进措施及项目工作任务等,向全体工作人员介绍部门诊改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之后,每个人围绕本人发展目标和标准、当前状态值和差距值、计划采取的改进措施进行个人说诊改。    为更好地达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将部门和个人的说诊改课件上传平台...

    4月30日上午,校医院组织部门全体员工开展“说诊改”活动。

    首先,校医院负责人杨晓忠围绕部门2016年以来诊改制度建立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改进措施及项目工作任务等,向全体工作人员介绍部门诊改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之后,每个人围绕本人发展目标和标准、当前状态值和差距值、计划采取的改进措施进行个人说诊改。

    为更好地达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将部门和个人的说诊改课件上传平台,在全体人员中进行深入地学习和交流。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