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业务 > 正文

我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4年12月23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yuehui 点击:
我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本站讯 (通讯员 孙秋红)为提高学院全体学生艾滋病防治意识和能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围绕今年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11月28日-12月9日,我院与周村区疾病...

我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本站讯 (通讯员 孙秋红)为提高学院全体学生艾滋病防治意识和能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围绕今年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11月28日-12月9日,我院与周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围绕“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控制艾滋”的主题,分 “现场签名活动”、“主题班会”“宣传板报评比”等内容。期间,组织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控制艾滋”联合签名活动,同时观看了艾滋病宣传展板和宣传教育片。为确保宣传活动覆盖学院全体学生,校医院与学生处联合组织各班召开主题班会,观看艾滋病防治宣传视频,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并完成测试题。还组织各班利用所学知识,以“抗击艾滋,共健和谐校园”为主题举办宣传板报,并对11个系(院)推荐的29份优秀板报作品进行了评奖。周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奖励。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