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院认真组织2012届毕业生体检

时间:2012年05月3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yxz 点击:
2012届毕业生体检自5月11日开始在西校区医院及南、北校区门诊部同时进行。
  2012届毕业生体检自5月11日开始在西校区医院及南、北校区门诊部同时进行。根据学生所在校区,医院将体检地点分别设在西校区医院及南、北校区门诊部,既保证日常门诊工作正常进行,更为参检毕业生提供良好的体检环境。
因各系院及系院教育教学部毕业生返校时间较分散,且大都是在参加毕业论文答辩、毕业补考期间穿插进行体检,为尽量照顾系院的工作,医院工作人员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及平常工作日的午休时间,全力为毕业生提供体检服务。
截至5月30日,已有16个系院7,4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体检。医院接下来要对每份体检表一一进行审核、签字、盖章,为体检表按时入档做好准备。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