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院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时间:2012年05月14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yuehui 点击:
医院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为迎接护士节,学院医院5月11日组织医生、护士到北郊镇小埠村,开展“用行动庆节日,讲知识促预防,细诊治保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服务活动。
 

医院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为迎接护士节,学院医院5月11日组织医生、护士到北郊镇小埠村,开展“用行动庆节日,讲知识促预防,细诊治保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服务活动。
小埠村系我院对口帮包村,我院派“第一书记”住村开展帮扶工作。此次活动采取义诊与健康知识宣传同步进行的方式,期间免除所有就诊和检查费用。医护人员一下车便立即为慕名前来的群众耐心解答疑问,传授防病良方。对于颈椎、腰椎有问题的患者,边诊治边询问患者们日常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找准症结,从源头防止病情进一步恶化;对于检查发现的高血压患者,叮嘱患者要按时服药,控制盐和脂肪的摄入量,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对于高血糖患者,提醒患者要调整饮食习惯,注意定期化验血糖,防止病情恶化。
义诊活动还对症发放了部分常用药。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和热情的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誉。医院负责人表示,要继续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切实解决村民看病难问题。
义诊活动中,周村电视台记者到现场进行了采访。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