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参加2016年山东省健康管理发展年会

时间:2016年03月0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赵以松</a> 点击:
1月22日-24日,校医院派出2名代表参加了由山东省医师协会主办、体检分会承办的“2016年山东省健康管理发展年会暨医院健康管理服务学术大会”。
  1月22日-24日,校医院派出2名代表参加了由山东省医师协会主办、体检分会承办的“2016年山东省健康管理发展年会暨医院健康管理服务学术大会”。来自全省17市60多个县区的150余名健康管理和体检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武留信、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生来、广东省中医院杨志敏副院长、原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李景波、解放军总医院健康管理研究院医疗部主任武强等14名全国知名专家围绕“互联网+健康管理新常态、新业态、新服务”主题,就“互联网与大数据、慢性病管理与预防保健、中医健康体检与评估技术”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和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使我们对健康管理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对健康管理赋予了新的实践内涵,尤其是重视零级预防和慢性病危险因素的干预,逐步实现由“疾病管理”向“健康管理”的转变,这一理念对于指导我院师生的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工作都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