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部署下半年工作

时间:2015年09月0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韩芳</a> 点击:
8月28日上午,校医院在西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8月28日上午,校医院在西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医院负责人主持。会上,高爱国首先介绍了医院股份制合作进展情况及发展前景,并根据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院长杨百梅在2015年暑假干部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校医院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校医院在新形势下重新定位医院功能及职责,在认真做好师生医疗、保健服务的基础上,协调学院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合作方,促进医院与三个医学类系院的双向融合,更好地体现医院既为师生健康服务,又为医学实践教学服务的功能。
校医院负责人就医院下半年工作项目、工作内容及进度安排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和分工,对下半年尤其是开学初医疗、保健服务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