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校园义诊宣传活动

时间:2017年05月15日来源: 作者: 点击:
​    为纪念第106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中午,学院工会、校医院带领我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开展了以“5.12国际护士节,关注您的健康”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会、校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在学院北校区餐厅前设置宣传咨询台以及中医推拿按摩、血压心电图检测、药品发放服务台及宣传展板,发放常见传染病、慢性病防治宣传材料,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义诊、保健、健康教育等服务。   据悉,学院...

 

    为纪念第106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中午,学院工会、校医院带领我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开展了以“5.12国际护士节,关注您的健康”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会、校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在学院北校区餐厅前设置宣传咨询台以及中医推拿按摩、血压心电图检测、药品发放服务台及宣传展板,发放常见传染病、慢性病防治宣传材料,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义诊、保健、健康教育等服务。

   据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并把它列为学院2017年十大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学院工会和校医院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健康教育、健康指导活动,为促进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