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召开暑假前后工作部署暨部门诊改工作阶段总结会议

时间:2017年07月28日来源: 作者:韩芳 点击:
        7月16日上午,校医院在南校区门诊部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暑假期间重要工作任务和安排,对部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构建与运行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明确了部门下半年诊改工作思路和要求。 结合学院暑假重点工作任务及要求,对部门暑假前后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暑期前后文明出行及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各相关科室及人员认真做好部门行政办公室、仓库、门诊部等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财产...

        716日上午,校医院在南校区门诊部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暑假期间重要工作任务和安排,对部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构建与运行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明确了部门下半年诊改工作思路和要求。

    结合学院暑假重点工作任务及要求,对部门暑假前后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暑期前后文明出行及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各相关科室及人员认真做好部门行政办公室、仓库、门诊部等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财产、设施、消防安全。

       最后,按照学院《关于开展文明城市问卷调查知识答题的通知》要求,部门对文明城市问卷调查知识答题活动内容、要求等作出具体安排,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答题。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