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全力做好新生入学期间医疗保健服务

时间:2017年09月27日来源: 作者:韩芳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韩芳)为保证2017级新生健康、平安、顺利入学,校医院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新生入学期间医疗、保健服务工作。针对门诊医务人员少,医疗工作任务重的问题,校医院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合理配置门诊人力、物力等资源,优化门诊工作流程,完善各种便利措施,增强门诊接诊能力,缓解门诊病人就诊高峰期的压力,切实做到“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师生满意”。据统计,9月份门诊接诊量达3000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0%。为...

本站讯(通讯员 韩芳)为保证2017级新生健康、平安、顺利入学,校医院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新生入学期间医疗、保健服务工作。

针对门诊医务人员少,医疗工作任务重的问题,校医院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合理配置门诊人力、物力等资源,优化门诊工作流程,完善各种便利措施,增强门诊接诊能力,缓解门诊病人就诊高峰期的压力,切实做到“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师生满意”。据统计,9月份门诊接诊量达3000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0%。

为在2017级新生中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增强新生的预防保健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校医院、团委在学院办公平台、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新生入学健康教育简报;利用校园广播,播报常见传染病防治核心信息;指导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深入新生各班,采取情景剧表演、知识宣讲、发放材料等形式,宣传常见传染病预防、军训卫生保健、控烟、禁毒等健康保健知识。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