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领导对2017级新生体检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时间:2017年10月16日来源: 作者:赵以松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赵以松)10月16日上午,学院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副院长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工会主席高霞对2017级新生体检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学院办公室负责人、校医院负责人及预防保健科、医务科科长参加。院领导一边听取校医院新生体检准备情况汇报,一边对体检环境布置、设备调试、工作人员安排及体检各环节质量控制等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和指导。检查结束后,院长杨百梅对新生体检准备工作...

本站讯(通讯员 赵以松)10月16日上午,学院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副院长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工会主席高霞对2017级新生体检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学院办公室负责人、校医院负责人及预防保健科、医务科科长参加。

院领导一边听取校医院新生体检准备情况汇报,一边对体检环境布置、设备调试、工作人员安排及体检各环节质量控制等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和指导。

检查结束后,院长杨百梅对新生体检准备工作表示满意,认为校医院新生体检工作认真、细致,不管是体检环境布置,设备调试,还是人员安排,都做好了充分准备。同时,对下一步新生体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做好与相关处室、系院的沟通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并解决;二是与系院共同做好参检学生的组织工作,一定将体检注意事项提前告知学生;三是注重体检各环节的质量控制及安全防范,确保2017级新生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