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服务师生”专题活动

时间:2017年12月13日来源: 作者: 点击:
本站讯 (通讯员 韩芳)12月11日下午,校医院在北区连廊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服务师生”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中,部门负责人通过领读方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及部门工作实际,对十九大报告中“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部门2名科室负责人及4名医务人员就所学内容,结合医疗保健服务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

本站讯 (通讯员 韩芳)12月11日下午,校医院在北区连廊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服务师生”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中,部门负责人通过领读方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及部门工作实际,对十九大报告中“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部门2名科室负责人及4名医务人员就所学内容,结合医疗保健服务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3名医护人员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服务师生”为主题进行了现场演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专业技术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师生医疗保健服务,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