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认真做好假期社会调研工作

时间:2018年01月23日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16-20日,校医院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围绕高校校医院校企合作及社会化服务运营机制等相关问题,对省内5所院校校内医疗机构进行调研。采取电话访谈、邮件及微信交流及实地参观等方式,对5所院校校内医疗机构的行政设置、人员构成、职能定位、社会化服务、校企合作思路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和咨询。在对我院现状进行深入细致地分析评价的基础上,充分考虑我院设有医护药专业的实际,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做法和经验,明确下一步校企合作...

1月16-20日,校医院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围绕高校校医院校企合作及社会化服务运营机制等相关问题,对省内5所院校校内医疗机构进行调研。

采取电话访谈、邮件及微信交流及实地参观等方式,对5所院校校内医疗机构的行政设置、人员构成、职能定位、社会化服务、校企合作思路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和咨询。

在对我院现状进行深入细致地分析评价的基础上,充分考虑我院设有医护药专业的实际,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做法和经验,明确下一步校企合作项目的方向和思路,积极推进医院校企合作项目的落地,并依托项目,继续做好医疗服务保障、校园公共卫生服务及医学专业学生实习实训等工作。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