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5.31”世界无烟日,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8年05月31日来源: 作者: 点击:
香烟已经成为人类健康的一大杀手。相关统计数字显示,我国目前有超过3亿吸烟者,占全世界吸烟总人口的近三分之一,大约每30秒就有一人死于与烟草相关的疾病,据了解,吸烟所产生的烟雾中,含有约4000种化学物质,其中有50多种是致癌物。为进一步宣传控烟知识,营造无烟校园环境,在第31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学院校医院联合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开展了校园控烟宣传活动。一、在学院平台、部门网站发布健康教育简报,向师生...

香烟已经成为人类健康的一大杀手。相关统计数字显示,我国目前有超过3亿吸烟者,占全世界吸烟总人口的近三分之一,大约每30秒就有一人死于与烟草相关的疾病,据了解,吸烟所产生的烟雾中,含有约4000种化学物质,其中有50多种是致癌物。

为进一步宣传控烟知识,营造无烟校园环境,在第31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学院校医院联合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开展了校园控烟宣传活动。

一、在学院平台、部门网站发布健康教育简报,向师生介绍控烟核心知识,发出控烟倡议。

二、自拍视频,利用新媒体宣传

三、在三个校区悬挂横幅宣传

控烟是世界的潮流,是现代文明的体现。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抵制烟草,拒绝烟草业对生命的威胁。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