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讨论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03日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31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北区4-5号公寓连廊二楼会议室召开“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上,校医院负责人对暑假期间各科室按照学院关于在全院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方案要求进行的学习、讨论、个人自查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部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要求;每位工作人员结合个人岗位工作实际,交流了个人存在的具体问题、现实表现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逐一明...

8月31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北区4-5号公寓连廊二楼会议室召开“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校医院负责人对暑假期间各科室按照学院关于在全院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方案要求进行的学习、讨论、个人自查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部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要求;每位工作人员结合个人岗位工作实际,交流了个人存在的具体问题、现实表现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逐一明确整改目标、工作标准、完成期限,确保问题整改扎实有效、解决到位,促进为师生医疗健康服务工作的提升。

之后,校医院负责人传达了学院2018年暑假干部读书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院长杨百梅在暑假干部读书会上的讲话要点,结合学院及部门新形势、新问题,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各科室负责人围绕2018年下半年工作思路和打算,提出了科室具体工作任务分解实施要求和措施。

 

  • 附件【IMG_0373.jpg】已下载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