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荣获2018(首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8年11月02日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2018(首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评选结果通报,我院校医院报送的"校园结核病防治宣传"作品荣获大赛科普文学类作品三等奖。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创新文化,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山东省科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联合举办了2018(首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000件,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认真严格的初审、终审,共评出科普文学类作品一等奖100件(科普文学类作品41件...

近日,2018(首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评选结果通报,我院校医院报送的"校园结核病防治宣传"作品荣获大赛科普文学类作品三等奖。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创新文化,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山东省科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联合举办了2018(首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000件,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认真严格的初审、终审,共评出科普文学类作品一等奖100件(科普文学类作品41件)、二等奖142件(科普文学类作品63件),三等奖248件(科普文学类作品93件)。本次大赛获奖作品,聚焦科技热点,贴近时代生活,融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艺术性于一体,具有较高的科普教育意义。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对激发我院校医院健康教育工作创新热情,促进我院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