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传染病防治春夏宣传季启动仪式暨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在我院举办

时间:2019年03月22日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疾病控制中心、周村区疾病预防中心联合在我院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举办市传染病防治春夏宣传季启动仪式暨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学院副院长高爱国出席活动并在启动仪式上致词。校医院、学生处、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及全院18个系(院)的5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辉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阚金菊到会讲话,并宣布全市传染病防治春...

3月2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疾病控制中心、周村区疾病预防中心联合在我院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举办市传染病防治春夏宣传季启动仪式暨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学院副院长高爱国出席活动并在启动仪式上致词。校医院、学生处、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及全院18个系(院)的5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辉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阚金菊到会讲话,并宣布全市传染病防治春夏宣传季启动。之后,各位领导与我院师生共同开展了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展播了部分优秀结核病宣传动画、微电影、微视频、动漫作品,并进行了现场有奖知识竞答。我院学生志愿者将结核防病治知识三字经进行了编排,通过说唱表演的形式,用充满青春活泼的元素,向大家展示、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结核病防治健康促进工作,更好地在青年学生中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我院校医院积极组织、发动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及全体在校学生,围绕今年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的宣传主题“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借助校园网络、微校园、微博、校园广播等载体,学习、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并创新运用“抖音”、“快闪”、“微视频”等新媒体技术,通过创作、发布主题鲜明的动画、微电影、微视频、动漫等作品,扩大受众面,增强校园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效果。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