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校园宣传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26日来源: 作者:韩芳 点击:
6月25日下午,由校医院主办、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志愿者共同参与的“6·26国际禁毒日”校园宣传活动在学院三个校区顺利开展。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悬挂起写有禁毒宣传标语的横幅,向过往师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耐心向他们讲解毒品及其危害、如何拒绝毒品等知识,增强他们对毒品的正确认识和禁毒意识,使他们走出禁毒方面的知识盲区。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在与师生的交流中,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

6月25日下午,由校医院主办、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志愿者共同参与的“6·26国际禁毒日”校园宣传活动在学院三个校区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悬挂起写有禁毒宣传标语的横幅,向过往师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耐心向他们讲解毒品及其危害、如何拒绝毒品等知识,增强他们对毒品的正确认识和禁毒意识,使他们走出禁毒方面的知识盲区。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在与师生的交流中,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悉,为扩大宣传面,增强宣传效果,校医院还在学院平台发布健康教育简报(6.26禁毒宣传专题)及“珍爱生命 抵制毒品”学习课件,供广大师生学习参考。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