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举办医德医风专题教育讲座

时间:2019年07月09日来源: 作者:韩芳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维护部门良好的服务形象,促进医院健康、持续发展,7月8日下午,校医院特别邀请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黄其来做“新形势下的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专题教育讲座。讲座由校医院院长杨晓忠主持,校医院及合作医院全体医务人员30余人参加。讲座中,黄院长围绕和谐医患关系、防范医疗纠纷的形势,医疗纠纷的预防措施以及医疗纠纷的处理办法等,结合真实生动、典...

为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维护部门良好的服务形象,促进医院健康、持续发展,7月8日下午,校医院特别邀请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黄其来做“新形势下的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专题教育讲座。讲座由校医院院长杨晓忠主持,校医院及合作医院全体医务人员30余人参加。

讲座中,黄院长围绕和谐医患关系、防范医疗纠纷的形势,医疗纠纷的预防措施以及医疗纠纷的处理办法等,结合真实生动、典型的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医学担负着维护和促进人类健康的使命,关系到人的健康利益和生命。医学作为一种特殊职业,面对是有思想、有感情的人。因此,在职业活动中,不仅要求医务人员在医疗技术上要达到精良,还需要在面对患者时,有亲切的语言、和蔼的态度、高度的责任感和高尚的医学道德情操。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的医学人才,担负起“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光荣使命。

最后,校医院杨晓忠院长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黄院长的讲座内容,并且要以此指导医疗服务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为师生员工和社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