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领导到校医院调研工作

时间:2019年08月29日来源: 作者:赵以松 点击:
8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到校医院就门诊部运行及校企合作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在实地察看南区、西区门诊业务开展情况之后,高爱国对校医院开学初医疗保障服务及预防保健服务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部门要继续加强卫生政策的学习、解读和应用,多方调研和咨询;南区门诊部要定位好、运行好、维护好,切实做到依法执业;校企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学院师生医疗保健服...

8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到校医院就门诊部运行及校企合作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在实地察看南区、西区门诊业务开展情况之后,高爱国对校医院开学初医疗保障服务及预防保健服务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部门要继续加强卫生政策的学习、解读和应用,多方调研和咨询;南区门诊部要定位好、运行好、维护好,切实做到依法执业;校企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学院师生医疗保健服务工作。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