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承办单位

时间:2020年01月08日来源: 作者:李旭 点击:
近日,校医院荣获由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主办,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疾控中心性艾中心承办的“2019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承办单位,1名预防保健人员荣获本次竞赛优秀组织者。本次大赛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以普及宣传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大学生抵御艾滋病能力为导向,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西南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中南民族大...

近日,校医院荣获由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主办,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疾控中心性艾中心承办的“2019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承办单位,1名预防保健人员荣获本次竞赛优秀组织者。

本次大赛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以普及宣传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大学生抵御艾滋病能力为导向,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西南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全国2899024名大学生在线答题,并得到了901所高校的1422个学校团委、学生会等社团组织的热烈响应与承办支持。

我院校医院积极响应大赛号召,主动联系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等学生社团与各系(院)学生导师,广泛发动师生学习宣传防艾知识,增强个人健康责任意识,踊跃参加在线答题。据统计,我院近4000名师生参加了竞赛答题活动。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