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新学年开学视频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3月02日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1日19点,校医院组织召开新学年开学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视频会上,部门负责人杨晓忠院长介绍了当前疫情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和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作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牵头部门之一,校医院要继续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科学规范做好学院疫情报告、物资储备、健康教育宣传、应急处置、联防联控等工作。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各...

3月1日19点,校医院组织召开新学年开学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视频会上,部门负责人杨晓忠院长介绍了当前疫情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和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作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牵头部门之一,校医院要继续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科学规范做好学院疫情报告、物资储备、健康教育宣传、应急处置、联防联控等工作。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预案要以实战状态为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多研究、多推敲,责任要落实到个人,措施要有可操作性。

针对部门2109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杨晓忠院长带领大家对2020年工作思路和计划进行了全面梳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开学前后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根据学院《关于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由科室负责人领读,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教育部工作要求等文件,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附件【图片1.jpg】已下载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