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23日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校医院负责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校医院五楼会议室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活动。活动中,校医院负责人围绕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重要问题进行了解读,并详细讲解了民法典中物权、合同、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分编的重要内容,帮助全员准确把握《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通过集体学习,大家对《民法典》的内涵和外延有了更深地认识和理解,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民生活越来越...

1023日下午,校医院负责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校医院五楼会议室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活动。

活动中,校医院负责人围绕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重要问题进行了解读,并详细讲解了民法典中物权、合同、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分编的重要内容,帮助全员准确把握《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对《民法典》的内涵和外延有了更深地认识和理解,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涉及到的方方面面也越来越复杂,这部包罗万象的《民法典》就像一个无形的天网,全方位保护人民民事权利,每一条法律规走都凝聚社会生活规则的最大共识,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法制建设更加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在立足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的基础上,将《民法典》所体现的原则和精神落实到校医院工作中,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提高校医院工作服务水平。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