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校医院荣获山东省学校卫生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20年12月31日来源: 作者:曹媛 点击:
12月28日—30日,校医院派出代表参加山东省学校卫生协会在泰安举办的学校卫生工作高峰论坛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全省各市(县、区)教育局和体育局体卫艺科室负责人、各高校卫生工作负责人、会员单位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山东省学校卫生协会为荣获学校卫生工作先进集体的61所高校集体授牌,为139名高校学校卫生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证书。我院校医院荣获学校卫生工作先进集体, 2名医务人员被表彰为学校卫...

12月28日—30日,校医院派出代表参加山东省学校卫生协会在泰安举办的学校卫生工作高峰论坛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全省各市(县、区)教育局和体育局体卫艺科室负责人、各高校卫生工作负责人、会员单位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山东省学校卫生协会为荣获学校卫生工作先进集体的61所高校集体授牌,为139名高校学校卫生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证书。我院校医院荣获学校卫生工作先进集体, 2名医务人员被表彰为学校卫生工作先进个人。

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校医院将继续以服务师生健康为己任、以学院“双高”建设为引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校园和谐稳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