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部门“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推进会

时间:2021年07月06日来源: 作者:李旭 点击:
为积极推进部门“双高计划”建设任务,6月30日下午,校医院邀请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思创”软件工程师,共同研讨如何加速推进“依托大学生健康管理平台建设,实现校园疫情联防联控网格化管理”项目建设。校医院负责人杨晓忠首先介绍了部门“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的背景及现状,从公共卫生管理的专业角度,对如何实现校园疫情联防联控网格化管理提出业务需求;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研发科科长张荣磊介绍了学院“学工系统”与...

为积极推进部门“双高计划”建设任务,6月30日下午,校医院邀请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思创”软件工程师,共同研讨如何加速推进“依托大学生健康管理平台建设,实现校园疫情联防联控网格化管理”项目建设。

校医院负责人杨晓忠首先介绍了部门“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的背景及现状,从公共卫生管理的专业角度,对如何实现校园疫情联防联控网格化管理提出业务需求;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研发科科长张荣磊介绍了学院“学工系统”与校园疫情联防联控网格化管理相关功能的契合点和开发技术要点,从信息化技术角度对如何实现校园疫情联防联控网格化管理提出可行性建议;“思创”软件工程师王杰在听取相关要求和建议后表示,开发团队将在大学生健康管理平台现有功能模块的基础上,综合考虑业务需求及信息化技术建议,尽快推进新功能模块开发等工作。

此次会议,为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部门2021年 “双高计划”建设任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