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业务 > 正文

省“深化构建无结核病的和谐校园项目”对口联谊活动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3年11月1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yxz 点击:
10月29日下午,山东省“志愿服务 心火相传 奉献社会——深化构建无结核病的和谐校园项目”对口联谊高校大学生志愿者培训活动在我院西校区报告厅举行。

10月29日下午,山东省“志愿服务 心火相传 奉献社会——深化构建无结核病的和谐校园项目”对口联谊高校大学生志愿者培训活动在我院西校区报告厅举行。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治所所长李源,山东理工大学校医院副院长任玉宽,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治所所长王忠东,青岛黄海职业学院团支部书记甄程、我院校医院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组织2013级新生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志愿者进行了信息登记,颁发了志愿者证书,发放了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宣传书签和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学习了《淄博职业学院大学生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志愿者章程》。山东理工大学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大学生志愿者宣讲团对我院新招募的2013级新生志愿者及青岛黄海职业学院学生志愿者进行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同伴教育专题培训。

淄博市、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三所高校项目负责人就“深化构建无结核病的和谐校园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座谈。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三所高校在建设大学生志愿者队伍,提高大学生及社会人群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预防控制学校内结核病疫情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下一步的工作中,高校应更加积极主动地参加项目宣传活动,疾病预防控制部门应继续发挥指导作用,积极与高校配合,不断创新宣传教育形式,采取有效地激励措施,增强宣传教育活动的趣味性和竞争性,保证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