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业务 > 正文

我院荣获国家“百千万志愿者结防知识传播活动”优秀志愿者团队

时间:2014年04月1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孙秋红 点击:
由校医院牵头组建的学院“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志愿者团队”在国家2013年“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中荣获优秀志愿者团队。

由校医院牵头组建的学院“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志愿者团队”在国家2013年“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中荣获优秀志愿者团队。山东省共有三所高校获此荣誉。

3月21日,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并对2013年“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进行总结表彰。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副主任崔丽,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宇,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等出席了活动。世界卫生组织艾滋病/结核病防治亲善大使彭丽媛应邀参加了宣传活动,并与国家卫生计生委有关领导及获奖代表一同启动结核病防治官方微信平台。

过去的一年,我院以参加山东省“志愿服务 心火相传 奉献社会——深化构建无结核病的和谐校园项目”为契机,以“你我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为主题,广泛发动学生志愿者,利用多元化健康教育模式,在校园内外开展多种形式的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为提高在校生及社区居民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知晓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我院将继续以参加“山东省深化构建无结核病的和谐校园拓展项目”为契机,珍惜荣誉,弘扬精神,再接再厉,努力实现学生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知晓率95%的目标要求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