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业务 > 正文

我院开展2014级新生结核病防治志愿者培训工作

时间:2014年09月25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yuehui 点击:
我院开展2014级新生结核病防治志愿者培训工作 为更好地完成山东省“深化构建无结核病的和谐校园” 拓展项目,9月23日下午,我院组织新招募的2014级新生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志愿者举行了培训及同伴教育活动。

我院开展2014级新生结核病防治志愿者培训工作

为更好地完成山东省“深化构建无结核病的和谐校园” 拓展项目,9月23日下午,我院组织新招募的2014级新生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志愿者举行了培训及同伴教育活动。来自学院18个系(院)的100余名新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校医院首先对新生志愿者进行了专题培训。通过学习“淄博职业学院大学生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志愿者章程”、举办结核病防治专题讲座、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及PPD试验告知书”及宣传手册,使新生志愿者对结核病防治基本知识及志愿者的权利和义务等有了进一步了解。

培训结束后,由山东理工大学结核病防治宣讲团及我院2013级结核病防治宣传志愿者代表对新生志愿者们进行了同伴教育。他们以生动、丰富的图片、视频、动画以及形式新颖的现场互动,与志愿者们分享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及参加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的方法、技巧、经验和体会等,为接下来在校、内外开展各种宣传活动,尤其是志愿服务进中学活动奠定了基础。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