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健康教育简报(第九期 总第57期)

时间:2020年11月30日来源: 作者: 点击:
  健康教育简报 第九期(总第57期)“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专题​校医院 2020年11月30日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抗艾防艾倡议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主题旨在强调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加强团结协作,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而努力。

 

健康教育简报

 

第九期(总第57期)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专题


校医院 2020年11月30日


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抗艾防艾倡议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主题旨在强调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加强团结协作,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而努力。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