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卫生局关于组织收听《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的通知

时间:2010年12月13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yuehui 点击:
关于组织收听《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的通知 各区县卫生局、高新区卫生处、市属医疗卫生单位、市管医院、局机关各科室:   根据市纠风办的安排,市卫生局领导将带领有关人员于10月23日走进淄博人民广播电台《政风...
 






关于组织收听《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的通知
各区县卫生局、高新区卫生处、市属医疗卫生单位、市管医院、局机关各科室:
  根据市纠风办的安排,市卫生局领导将带领有关人员于10月23日走进淄博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为做好本次直播节目收听和互动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节目播出时间
  市卫生局本次走进淄博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时间:10月23日(星期六)早新闻7:30——8:30,当日下午14:00—15:00重播。
  二、节目播出频率
  中波1143、调频89两个频道进行直播,市民行风热线电话号码为3161143;市民参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短信互动方式: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编辑“m”加“短信内容”至10629500710。
  三、有关要求
  (一)要切实做好《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收听、互动等工作。各区县、各单位都要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在单位集体收听,并确定一名主要领导同志负责配合市卫生局领导的“上线”工作,确保随时受理、解答群众的咨询或投诉。当热线直播节目中涉及到具体区县、医疗卫生单位的有关问题时,该区县卫生局、市属医疗卫生单位、市管医院具体负责组织收听热线直播节目的领导同志,应迅速拨打热线直播间专用反馈电话(号码:6212121),简要解答有关问题或作表态式答复。并立即责成有关人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同时,安排好配合记者跟踪采访的有关准备工作。
  (二)做好配合记者跟踪采访工作。市纠风办领导、淄博广播电台、电视台记者将于10月26日(星期二)对市民投诉问题的处理情况进行跟踪采访。一是采访被投诉部门、单位,是否迅速、及时调查解决问题,解决问题效果如何?二是采访投诉人,了解投诉人对区县卫生行政部门、医疗卫生单位处理的问题是否满意等情况。
  (三)各区县卫生局、市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市管医院,务于10月21日上午11:00前将本区县、本单位负责组织收听直播节目并配合“上线”的单位负责人及联络人的姓名、职务和固定电话及手机号码发电子邮件zibowjw@sina.com。
  联系人:陈继良,联系电话:2777753。
二0一0年十月十八日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