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7年08月24日来源: 作者:cheng 点击:
8月23日下午,校医院在北区连廊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上,科室负责人在对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简要总结的基础上,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2017年下半年工作设想和打算,并对开学初科室主要行政、业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门负责人对西区医院开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新学期医疗、保健服务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之后,围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体人员进...

8月23日下午,校医院在北区连廊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科室负责人在对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简要总结的基础上,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2017年下半年工作设想和打算,并对开学初科室主要行政、业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部门负责人对西区医院开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新学期医疗、保健服务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

之后,围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及交流发言。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