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获山东2017年百千万志愿者结核防治知识传播优秀志愿团队

时间:2018年08月24日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获悉,我院校医院指导的“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在山东省结核病防治中心组织的2017年度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评选中,荣获山东省2017年度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优秀志愿团队。    为贯彻落实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山东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工作方案(2016-2020年)》文件精神,2017年度,校医院指导、带领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秉承“志愿服务、奉献爱心、传播知识和健康...

   

    近日获悉,我院校医院指导的“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在山东省结核病防治中心组织的2017年度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评选中,荣获山东省2017年度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优秀志愿团队。

    为贯彻落实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山东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工作方案(2016-2020年)》文件精神,2017年度,校医院指导、带领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秉承“志愿服务、奉献爱心、传播知识和健康”的宗旨,立足校园和社区,积极招募、发动学生志愿者,利用团课、班会、板报、健康教育简报、校园广播、微博微信转发、校园社区义诊宣传活动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不断提高在校学生及社区居民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水平。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