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服务师生”专题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21日来源: 作者:韩芳 点击:
    9月20日中午,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在医院五楼会议室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服务师生”专题教育交流活动,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中,首先由校医院院长杨晓忠做了加强医德医风教育,做合格卫生与健康工作者”专题讲座。接下来,全体工作人员围绕“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追求卓越绩效”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服务师生”是不忘选择医疗事业时候...

    9月20日中午,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在医院五楼会议室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服务师生”专题教育交流活动,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中,首先由校医院院长杨晓忠做了加强医德医风教育,做合格卫生与健康工作者”专题讲座。接下来,全体工作人员围绕“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追求卓越绩效”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服务师生”是不忘选择医疗事业时候的那种心情,那种心态,那种心气。新时期对我们的医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