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2018级新生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志愿者同伴教育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27日来源: 作者:韩芳 点击:
9月26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全院18个系院的500余名新生志愿者,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同伴教育活动。活动中,首先由校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学习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的最新“学校结核病健康教育核心知识”,随后进行了“肺结核的流行与防控”的专题讲座,对志愿者进行了结核病防治知识系统培训,最后,该部门指导的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的成员们通过诗歌朗诵、小游戏、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材...

9月26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全院18个系院的500余名新生志愿者,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同伴教育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校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学习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的最新“学校结核病健康教育核心知识”,随后进行了“肺结核的流行与防控”的专题讲座,对志愿者进行了结核病防治知识系统培训,最后,该部门指导的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的成员们通过诗歌朗诵、小游戏、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现场的志愿者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同伴教育。

本次活动,拉开了我院新生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工作的序幕。校医院将通过主题班会、团课、板报、手抄报、微博微信转发结核病防治核心知识等多种形式,深入持续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唤起学生对结核病的关注以及预防、遏制结核病的意识,更多地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营造共同参与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