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校园宣传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03日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9日下午,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我院校医院在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支持下,联合学生处、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开展了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校园宣传活动。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人、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展开。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性病艾滋病防制所所长巩翠华主任医师做了《艾滋...

11月29日下午,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我院校医院在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支持下,联合学生处、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开展了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校园宣传活动。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人、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展开。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性病艾滋病防制所所长巩翠华主任医师做了《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周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免费检测服务;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创意游戏——换水试验小游戏。此外,同学们还观看了2018年艾滋病防治公益宣传片。

据悉,为进一步在校园中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提高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水平,营造艾滋病防治知识传播的良好校园氛围,本次校园宣传活动还发动全院在校学生参加“新时代校园艾防科普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届时,校医院将联合周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对报送的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奖励,同时推荐到省、市艾滋病防治机构参加评选。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