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到校医院调研

时间:2019年02月26日来源: 作者:赵以松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赵以松)2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到校医院调研工作。高爱国实地查看了西区医院楼门诊值班情况、师生就诊环境、就诊流程及合作医院开业筹备工作进展等情况,听取了校医院关于门诊医疗服务、药品采购、收费、医政管理服务、传染病防治、学生体检以及人员招聘等情况的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校医院开学初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第一,合作双方一定要围绕全心全意做好师生医疗...

本站讯(通讯员 赵以松)2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到校医院调研工作。

高爱国实地查看了西区医院楼门诊值班情况、师生就诊环境、就诊流程及合作医院开业筹备工作进展等情况,听取了校医院关于门诊医疗服务、药品采购、收费、医政管理服务、传染病防治、学生体检以及人员招聘等情况的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校医院开学初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第一,合作双方一定要围绕全心全意做好师生医疗服务经常加强沟通和交流,及时解决好在合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第二,切实做好门诊医疗服务质量督导和监管工作,严把医疗安全和医疗服务质量关,全力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校医院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合作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