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新学年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年03月01日来源: 作者:韩芳 点击:
3月1日上午,校医院在西区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新学年工作部署”会议,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上,校医院负责人首先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对科室2019年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校医院负责人杨晓忠院长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遵循健康教育先行、预防保健为主、临床诊...

3月1日上午,校医院在西区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新学年工作部署”会议,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校医院负责人首先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对科室2019年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校医院负责人杨晓忠院长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遵循健康教育先行、预防保健为主、临床诊疗为基础的工作原则,夯实防治结合体系,依托2019年健康服务项目,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2.积极推进医院校企合作项目工作,紧紧围绕为师生提供便捷就医、安全就医、有效就医、明白就医、满意就医的服务目标,认真做好医疗服务质控和监管工作;3.新学年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挑战,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落实好新学年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师生健康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满意度。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