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情系新生 全力做好迎新医疗保障服务

时间:2019年09月04日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4日,我院新生报到第一天,校医院医务人员一大早就备好急救物品,带着急救箱、健康教育展板及宣传材料,在学院三个校区医疗服务处值守,积极应对迎新现场突发医疗状况,向过往的新生宣传卫生保健知识。有名新生晕车,医务人员热情地搀扶他坐下,送药递水,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有名新生出现焦虑、情绪不稳定、语言含混不清的表现,医务人员耐心为他做检查,通过按摩帮助缓解,并进行心理安抚。据悉,2019级新生入学,校医院不...

9月4日,我院新生报到第一天,校医院医务人员一大早就备好急救物品,带着急救箱、健康教育展板及宣传材料,在学院三个校区医疗服务处值守,积极应对迎新现场突发医疗状况,向过往的新生宣传卫生保健知识。

有名新生晕车,医务人员热情地搀扶他坐下,送药递水,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有名新生出现焦虑、情绪不稳定、语言含混不清的表现,医务人员耐心为他做检查,通过按摩帮助缓解,并进行心理安抚。

据悉,2019级新生入学,校医院不仅在迎新现场提供周到的医疗保障和健康教育服务,他们还积极做好新生军训卫生保健、急救知识培训及健康体检等服务的准备工作,用热心、爱心、医者仁心提供周到、专业、暖心的医疗保健服务。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