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体检预约培训

时间:2019年09月08日来源: 作者: 点击:
为确保新生入学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5日下午,校医院在西校区医院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体检预约操作培训,来自18个系院的体检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议由校医院院长杨晓忠主持。培训中,杨晓忠首先就 “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健康管理软件”开发的背景、意义和进程做了简要介绍。之后,校医院预防保健科科长王纪凤对2019级新生体检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软件开发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体检预约系统的应用...

为确保新生入学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5日下午,校医院在西校区医院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体检预约操作培训,来自18个系院的体检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议由校医院院长杨晓忠主持。

培训中,杨晓忠首先就 “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健康管理软件”开发的背景、意义和进程做了简要介绍。之后,校医院预防保健科科长王纪凤对2019级新生体检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软件开发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体检预约系统的应用操作;最后,各系院体检负责人就体检预约操作方面的问题和疑问,与软件开发技术人员和校医院体检预约管理人员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