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领导调研2019级新生体检工作

时间:2019年09月12日来源: 作者:李旭 点击:
9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到校医院调研指导2019级新生体检工作。校医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高爱国一边查看体检现场每个项目检查点,一边仔细询问相关情况。他对校医院体检组织、体检前健康教育、结核病筛查以及新开发的学生健康管理系统在新生体检预约中的顺畅使用给予肯定。同时指出,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到服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19级新生体检工作。据悉,为提高我...

9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到校医院调研指导2019级新生体检工作。校医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高爱国一边查看体检现场每个项目检查点,一边仔细询问相关情况。他对校医院体检组织、体检前健康教育、结核病筛查以及新开发的学生健康管理系统在新生体检预约中的顺畅使用给予肯定。同时指出,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到服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19级新生体检工作。

据悉,为提高我院学生健康管理信息化水平,校医院在学院信息办的帮助下,与院外专家共同开发淄博职业学院健康管理系统,现已完成二期建设。该系统能满足学院新生、毕业生体检预约、数据上传、体检报告生成、体检结果统计分析、健康问题筛选、电子档案建立等信息化健康管理需求。

截至目前,已完成2019级新生体检预约3700人,完成新生体检1093人。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