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 健康宣传义诊主题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1日来源: 作者:韩芳 点击: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氛围,10月9日,我院校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及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志愿者走进周村区延寿老年公寓,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健康宣传和义诊服务主题活动。志愿者走进公寓院落和老人们居住的房间,耐心询问每一位老人的身体状况,热心为他们测量血压、做健康检查,解答他们提出的健康问题,并进行健康指导和卫生知识宣传;针对许多老人反映的腰腿疼问...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氛围,10月9日,我院校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及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志愿者走进周村区延寿老年公寓,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健康宣传和义诊服务主题活动。

志愿者走进公寓院落和老人们居住的房间,耐心询问每一位老人的身体状况,热心为他们测量血压、做健康检查,解答他们提出的健康问题,并进行健康指导和卫生知识宣传;针对许多老人反映的腰腿疼问题,医护人员一边耐心讲解理疗、康复、护理等应对知识,一边现场给予康复按摩。医护人员和社团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使老人们感觉到了医院里不一样的温暖。

通过与老人面对面交流,大家深切感受到老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对医疗服务和亲情关怀的需求,进一步增强了医护人员尊老爱老、思恩回报的社会责任感。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