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艾滋病防控及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20日来源: 作者:韩芳 点击:
​11月19日下午,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我院校医院联合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开展艾滋病防控及禁毒知识校园宣传。活动特别邀请周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王玺都(副主任医师)做“艾滋病防治与禁毒知识”专题讲座。学院校医院负责人主持并致欢迎词。周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人、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及来自学院18个系(院)的学生志愿者约500人参加活动。王玺都科长围绕着...

11月19日下午,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我院校医院联合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开展艾滋病防控及禁毒知识校园宣传。

活动特别邀请周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王玺都(副主任医师)做“艾滋病防治与禁毒知识”专题讲座。学院校医院负责人主持并致欢迎词。周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人、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及来自学院18个系(院)的学生志愿者约500人参加活动。王玺都科长围绕着什么是艾滋病、我国艾滋病疫情形势、艾滋病的传播和检测、学校艾滋病预防控制、毒品与艾滋病的关系等五个方面的问题,结合真实案例和翔实数据,给志愿者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活动中,周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免费检测服务;校医院为志愿者们播放了艾滋病宣传教育片和微视频作品;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为大家带来了自创的艾滋病防治宣传节目。有奖知识抢答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笑声、掌声不断,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习巩固了艾滋病防治和禁毒知识。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切实提高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水平,校医院将继续联合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及各系(院),组织全体在校生,学习艾滋病防控及禁毒知识,创新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


  • 附件【活动照片1.jpg】已下载
  • 附件【活动照片2.jpg】已下载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