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部门“双高”建设任务研讨会

时间:2020年07月28日来源: 作者:李旭 点击:
本站讯 (通讯员 李旭)为积极推进部门“双高”建设任务——大学生身心健康管理平台建设,7月27日上午,校医院邀请软件开发专家和技术人员,共同研讨大学生身心健康管理平台2020年度建设目标、项目要求及实施计划。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大学生电子健康档案相关功能、大学生身心健康教育网络课程学习等功能开发需求做了详细说明,从健康管理专业角度提出具体要求;软件开发技术人员从信息技术角度提出平台功能开发的意见和建议...

本站讯 (通讯员 李旭)为积极推进部门“双高”建设任务——大学生身心健康管理平台建设,7月27日上午,校医院邀请软件开发专家和技术人员,共同研讨大学生身心健康管理平台2020年度建设目标、项目要求及实施计划。

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大学生电子健康档案相关功能、大学生身心健康教育网络课程学习等功能开发需求做了详细说明,从健康管理专业角度提出具体要求;软件开发技术人员从信息技术角度提出平台功能开发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下半年具体实施步骤、阶段成果等达成一致,为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2020年平台建设目标提供了保障。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