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组织收看“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时间:2020年09月10日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活动评出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10名、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30名,并于9月9日晚举行“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活动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播出。校医院根据学院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节目,深入学习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立德树人、奋勇担当的新风貌。努力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教育引...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活动评出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10名、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30名,并于9月9日晚举行“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活动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播出。

校医院根据学院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节目,深入学习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立德树人、奋勇担当的新风貌。努力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教育引领人做好服务。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