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24日来源: 作者:韩芳 点击:
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校医院、宣传统战部联合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组织开展了校园系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分三个部分进行。一是校园现场宣传。校医院医务人员、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志愿者在各校区学生公寓附近区域,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讲解及问答等形式,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结核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习惯,有效预防结核病。二是网络宣传。组织全体...

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校医院、宣传统战部联合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组织开展了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分三个部分进行。

一是校园现场宣传。校医院医务人员、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志愿者在各校区学生公寓附近区域,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讲解及问答等形式,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结核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习惯,有效预防结核病。

二是网络宣传。组织全体师生员工,以部门、班级为单位开展 “抗疫防痨”宣传观影会。通过关注淄博职业学院医院微信公众号——健康教育栏目,观看中国防痨协会“抗疫防痨云讲坛”及结核病防治公益宣传片。

三是作品宣传。校医院、宣传统战部广泛发动师生员工,运用“抖音”、“快闪”、“微视频”等新媒体技术,创作、发布有特色、主题鲜明的动画、微电影、微视频、动漫等作品,呼吁大家团结一致,共同携手,为构建无结核病的和谐校园而努力。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